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IT学风社成立于2018年4月,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出发,旨在营造良好的的学习氛围,拓宽知识面范围,本着激发学子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促使学子由被动学向主动学转变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类学风活动。IT学风社由办公室、组织部、学风督导部、讲师团等八个部门组成,各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甘于奉献,为营造出严谨端正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而努力。其中,学风督导部与讲师团是本社的两个特色部门:讲师团集聚各类学科精英,精准做好学习学业帮扶工作;学风督导部专为课堂期间学风建设而设。社团成立至今,已先后圆满举办了“让梦想飞扬”系列活动、合格评估知识竞赛、“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比赛、文明课堂志愿服务活动、“考前帮扶,轻松期末”活动等。同时,在学院、系部大力抓学风建设、倡学风建设、促学风建设的大环境下,我社于2020、2021年两年连获“十佳社团”荣誉,并于2021年雷锋月获“先进集体”称号!(图为第四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合影)(图为合格评估知识竞赛合影)(图为“青春志愿行,一起向未来”志愿活动合影)

20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