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芜湖里斯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2号,公司位于 芜湖市湾址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00万,一般纳税人资质, 是一家基于互联网,集软件研发、销售、企业信息化服务及物联网系 统软件开发与应用为一体的技术型公司。公司主要以信息科技研发创 新为主导,发掘互联网行业的需求,利用互联网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 稳定,可靠,成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现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IT服务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安 全的技术服务实力,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高更优质的IT服务。公 司以中小型企业为服务对象,坚持“客户至上、诚毅创新、精准求实” 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设计服务,完善的项目开发建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08
  • 纪超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1班学生,2021年成立芜湖超物星联网络科技公司,公司拥有物联网工程师、前端工程师、后端工程师,并且有成熟的项目开发经验,致力于与传统工商业等合作共同迈向科技化智能化的改造路线,励志成为企业科技转型的中流砥柱。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04
  • 刘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01班,毕业于2019年6月,在校期间任职1501班班长和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曾在多个领域获得过奖项,如Robomaster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三等奖,实用新型专利一项,2018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分区赛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铜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铜奖,芜湖市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军训先进个人、综合素质模块单项奖、校三等奖学金 、“我与机器人”校赛三等奖、十佳歌手优秀奖,学科竞赛先进个人、校二等奖学金、“恩智浦杯”智能车校赛优秀奖,思想道德模块个人、雷锋月先进个人、互联网+校赛银奖、互联网+校赛铜奖,优秀学生干部、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并自主创业,目前工作于自己创办的芜湖童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图为刘祥工作照片)(图为刘祥获得一等奖学金)(图为学生会会长聘请证书)(图为刘祥获得机器人大赛三等奖证书)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08
  • 匡磊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1502班,在校期间任职软件1502班班长,自律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在校期间在多项领域取得成绩,其《基于winpcap的网络嗅探器》作品获得安徽省大学生信息安全作品大赛三等奖;《冒泡排序》作品获得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省级二等奖,该作品同时获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三等奖,专利作品《家用网络Qos控制器及控制方法》一举夺得芜湖市专利大赛特等奖,且专利现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在学院“首届手机APP创意设计大赛上”,凭借《Hi-邻邻》项目再次斩获大赛一等奖。在《计算机科学》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基于MPLS VPN和MDSP的跨域组播网络设计》。主持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共获得2次国家奖学金,2项国奖,7项省奖。2018年4月,注册成立芜湖童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将编程和语数英结合,将编程和生活结合,打造全新少儿编程上下游闭环,给予孩子学习少儿编程途径,提高儿童逻辑思维,设计思维,对个人能力如动手操作能力,解决问题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08
  • 李忠宸,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软件工程1407班,在校期间任职软件1407班班长、计算机协会发起人,会长,软件工程实验室成员等多个职位。 2016年3月,注册成立安徽霍山新宸鲸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学生服务和企业服务为主要经营方向。在学生服务方面,目前已推出世友高校数码联盟平台,并构成武汉、襄阳、合肥三条渠道,拥有联想、华硕、戴尔等多品牌供应合作商。在企业服务方面,以硬件设备销售、维护为主。且目前已入驻学院创新创业基地。 2017年1月,与他人合伙注册成立芜湖小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且任职技术总监一职,公司位于芜湖市经济开发区软件园内,以企业级软件开发销售为主营业务,自主设计和开发多个企业级服务软件。
    管理员 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