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0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2月23日成立,它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心,加强对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始终紧跟上级组织的思想与工作指引,以增强广大青年共青团员政治思想水平为目标,用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广泛开展各项团学活动。团总支作为学生和党组织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的学生组织,及时指导各团支部开展工作,并检查和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大力推进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积极配合校团委开展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任务。


图片3.png

(图为志愿活动合影)

图片4.png

(图为特色主题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