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统筹兼顾,精心规划——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工团队开展2024年度春季学期交流研讨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4/02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新的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29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工团队开展2024年度春季学期交流研讨会,共谋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戴平主持,学工主管冷自永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图片1.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冷自永为大家详细解读分解了2024年度学工团队组织目标,并对具体的工作进行分解安排,保证每一项任务目标都有一对一明确到各位辅导员。对于部分重要的专项工作,要注重团结协作,增强团队意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推动学生工作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图片2.png

(图为冷自永分解组织目标


接着,戴平针对2024年度学工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强调本年度学工工作将重点围绕学风建设提升及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全面展开,希望全体辅导员能抓好学生工作目标核心,以促进学生成长改善学风为导向,以谈心谈话、主题班会、第二课堂、班级管理为抓手,功在平时、重在日常、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学生工作取得新实效。


图片3.png

(图为戴平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最后,全体辅导员围绕去年交流的不足、自身及年级组工作方式方法、学工团队建设与管理、个人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反思,在自我批评中及时查漏补缺,在互相交流中总结经验教训,为个人及团队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4.png

(图为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