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拼搏进取,勇闯佳绩”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WPS Al智能办公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4-01

随着信息化、数字化的发展,新—代信息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不断加深,为了提高大学生对WPS Office软件的熟练运用,培育对文档处理、数据分析等综合办公技能的素养,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技能的机会,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计算机协会协办的“2024年WPS Al智能办公大赛”于3月29日中午12:30-14:00在博文楼S202、N203等机房成功举办。


图片1.jpg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校级比赛以个人赛形式面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以饱满的状态面对比赛。大赛伊始,同学们紧张而专注地坐在电脑前,全神贯注地应对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灵活运用各种word、excel软件的使用技巧,争分夺秒地完成考试题目,尽管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难题,学生们依然展现出了他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在考试中尽展才华,同学们在比赛中拼搏进取、勇创佳绩,他们的行动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精彩的瞬间。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产生了朱帅、李雨等十一位同学的一等奖,姚培、周嘉伟等十一位同学的二等奖,以及三十四位同学的三等奖,其中成绩前五十名的同学将代表学校出战国赛!预祝这些同学披荆斩棘,挑战自己,为学校争得荣誉,贡献力量!


图片2.jpg

(图为参赛者认真答题)
图片3.jpg

(图为工作人员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4 WPS AI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大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学生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的平台,更为探索AI时代下的办公新模式开拓了思路。未来希望每一位参与者能够以此为契机,继续在AI和办公技术领域深耕细作,为学校争光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