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组织举办就业招聘宣讲会(三)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9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拓展更多就业就会,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3月27日下午16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文楼A2N106举办就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金智维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由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孙阳光主讲,技术总监章玮和陶武深进行技术介绍和技术问答。


图片6.png

(图为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孙阳光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接着分享了公司文化和员工故事,让在场学子对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现场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邀请学生们踊跃提问他们在求职过程中和技术上遇到的疑惑和问题,由陶武深和章玮为大家耐心解答,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方强龙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我对金智维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进一步通过笔试和面试参加金智维的招聘计划。”


图片7.png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片8.png

(图为学生问答环节)


本次宣讲会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实力和魅力,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们提供了一扇了解职场、规划未来的大门,也在校企之间搭建了一个互利共赢的交流平台,为学院学生之后的职业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