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AI协会顺利开展“洁净环境”环境保护类志愿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9

为了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改善学校环境质量,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宜居的生态空间。AI协会于2024324日下午2点在A17A18A20学生公寓楼天台处举行了大扫除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在打扫天台)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工具,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清理杂物,扫地等各项任务。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汗水,但眼中却充满了坚定和喜悦。一位参与清洁的学生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我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每个人的一点点努力,都能为我们的校园带来巨大的变化。”

“洁净环境”环境保护类志愿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学生的环保意识,使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到了如何保护环境、如何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这样的活动,是校园文化的一部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

通过这次“洁净环境”环保志愿活动,信工学子们不仅保护了校园环境,更为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清洁行动,还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地球家园。


3.png

(图为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