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8

3月27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宣贯与解读2024年度学院组织目标,会议由院长周鸣争主持,副院长戴平、朱洪军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图片1.jpg

(图为全体教工大会现场)


会议开始,各团队分别就学工、行政、党务、工会、产教融合、教学科研、实验室几个方面的近期重点工作予以汇报。


图片2.jpg
(图为各团队汇报工作)


随后,朱洪军围绕产业学院近期的测试班学生实习、企业横向项目、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和校级实验室建设工作以及实习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有研究意愿的老师积极参与到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中来。


图片3.jpg

(图为朱洪军发言)


接着,戴平通报了学院的目前就业情况,动员全体辅导员和毕设指导教师共同参与到帮扶学生的就业工作中来,从分析就业形势、帮助学生清晰定位、指导学生优化简历和拓展企业资源这四个方面持续发力。其次,对辅导员和教师如何持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深化课堂管理、提升重点学生及特殊群体的管理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同时,加强党建工作和学院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和促进,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图片4.jpg

(图为戴平发言)


最后周鸣争对学院2024年度的组织目标情况从关键业绩指标、常规工作目标及改革创新项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深入了解和学习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方向后,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明确规划,思考确定自己今年主要的工作目标,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来,在新的一年与学院共同成长与提升。


图片5.jpg

(图为周鸣争宣贯解读组织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