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锋”华正茂】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人工智能2302班团支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6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创建干净整洁的公园环境,同时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弘扬雷锋精神,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人工智能2302班团支部于2024年3月24日在湾沚区东湖公园开展了“保护东湖行动”的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在经过明确的分工后,志愿者们穿着蓝白色马甲,分头行动,拿起扫把、手持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地清理打扫东湖公园路面、枯枝落叶、废纸、塑料制品、烟头等垃圾,清洁公用石桌,并将废品放入自备的塑料袋中,同时还进行了垃圾分类,方便后期的垃圾处理。志愿者们的分工合作不仅提高了此次志愿活动的效率,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在打扫公园卫生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的行为获得环卫工人的一致赞扬。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快乐的前提下,也使东湖公园的面貌焕然一新。人工智能2302班团支书吴其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发现保护环境离我们并不远,比如捡起小的烟头,节约用水,回收利用塑料瓶这些看似微小的行为,集合起来就可以对自然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


图片2.png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影)


在本次清洁公园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互相协作,吃苦耐劳,为保护东湖公园的环境做出了贡献,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环保工作的辛苦,提高了自己的环保意识。同学们通过无私奉献,关爱环境,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以小善大爱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