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锋”华正茂】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软件2103班团支部“旧书换新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1

为了倡导绿色生活,提高学生环保意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软件2103班于2024年3月20日下午14时在体育公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旧书换新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将手中闲置的旧书籍转化为绿色植物,既解决了书籍的循环利用问题,又美化了生活环境,增添一抹绿色。志愿者们提前在场地摆好绿植,这些绿植既环保又具有观赏价值,引得围观同学们纷纷携带自己的旧书籍参加交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软件2103班郭雨婷表示,活动开展过程中,班级预备党员同学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了党员风采,也激励了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社会志愿活动中。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合照)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闲置的图书重新发挥作用,传播了知识与爱心,还让绿色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形象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