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打造优良学风,构筑学习新篇章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2级人工智能专业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0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积极响应学院全面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提高学生参与竞赛申请专利的积极性推动班级学风向好向优发展,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2级人工智能专业319博思楼N301教室开展“打造优良学风,构筑学习新篇章”学风建设活动


图片1.png

(图为指导老师蔡雪冰进行讲解)


活动伊始,蔡雪冰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专利申请的相关要求及建议,让学生们对专利相关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此外,活动邀请到具有相关经历的汪凯、郭家铭、包止兴3位学长分享他们对专利申请的经验,学长们结合自身经历使得讲解更加生动具体,让同学们得以确切地了解专利申请过程的要求及步骤。在活动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展现了22级人工智能专业学生对此次学风活动的浓厚兴趣与可贵的求知精神。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为学长们分享经验)


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不仅提升了学院22级人工智能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展望未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2级人工智能专业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不断创新教育和管理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