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访企拓岗搭桥梁 校企合作谋发展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和芜湖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会谈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0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培养与就业需求,3月19日下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与芜湖奇瑞控股集团在博思楼S202开展合作交流会谈。芜湖奇瑞控股集团招聘中心主任李伟、招聘经理罗志明、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平、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振、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工主管冷自永、实习就业主管司鸿毅出席交流会。

戴平对芜湖奇瑞控股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校企全方位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李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岗位设置等情况,希望未来能在运维岗位、实习就业、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


1.jpg

(图为交流会现场)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与芜湖奇瑞控股集团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还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