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计科2308班团支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19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计科2308班团支部于3月17日在芜湖市博物馆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的雷锋风采。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后,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助游客的安检工作、帮助工作人员引导游客协助游客进行物品存放以及为游客做信息引导等,每一项服务都体现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传承。活动期间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以此加深公众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这些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也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重要的思想资源。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现场活动照片

图片2.png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影)


计科2308班团支部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雷锋本人的缅怀和敬仰,更是对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发扬。相信通过活动的开展雷锋精神将会在更多人的心中生根发芽,成为推动社会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