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智能创新马拉松”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18

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等能力,促进AI领域交流与合作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2024313下午14:00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博文楼(A2)S202举办“智能创新马拉松”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汇聚了来自不同专业的参赛者们,他们坐在电脑前,专注的盯着屏幕,快速的敲打键盘。面对电脑上的题目,即使各位参赛者是有备而来,但仍旧遇到了一些没有预料到的问题,监考老师明显能感受到参赛者脸上的紧张,陆陆续续有同学提交了试卷,随着分针的不断转动,比赛顺利地结束了。


图片1.png

(图为比赛现场)


主办方对于获奖同学准备了相应奖品,同学们参加这次比赛并不是为了争名次、夺荣誉,而是为了锻炼他们的能力。比赛的真正价值在于参与和体验,而不仅仅是体验。本次比赛让参赛者们学会了如何以沉着冷静的方式应对挑战,也锻炼了他们的创新思维。


图片2.png

(图为集体合影)


“智能创新马拉松”知识竞赛虽然已经圆满落幕,但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它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检验成果的平台。本次竞赛也推动了研究性教育的展开,营造了校园的创新文化氛围,有助于学院为有潜力的同学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支持。经过本次比赛之后,相信每位参赛者都将以一个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