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计算机协会管理层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开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15

为推动社团的持续发展与创新,统筹规划好本学期的日常事务,计算机协会于3月10日晚21:00在博文楼N302召开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计算机协会管理层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预示着计算机协会在新学期将展开新的篇章。本次会议由会长侯海坤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核心成员齐聚一堂。

会议伊始,侯海坤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会长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包括加强内部管理、举办专业技术讲座、以及开展社会实践等活动。此外,会议还特别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侯海坤指出,一个高效的团队是协会成功的关键,因此,加强团队协作和沟通将成为新学期工作的重点之一。会议最后,侯海坤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不断探索和创新,为计算机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jpg

(图为会长侯海坤发言)

图片1.jpg

(图为全体大会现场)


计算机协会春季学期管理层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不仅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协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大会也将为全体成员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为计算机协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预祝新学期协会迎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