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14

为推动学院发展,规划新学期学院二级督导工作重点,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规范,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3月12日上午在A6(博思楼)S201会议室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长周鸣争、副院长万家山、学院二级督导、院长助理吴锦华和教学秘书李京阳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万家山主持。

首先,万家山就此次工作会议的安排和要求做简要介绍,随后李京阳将新学期学院二级督导工作计划安排及时间节点进行说明,主要围绕学校“三期”教学检查、学院相关工作及材料评审和新教师教学基本能力过关评价等工作。万家山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二级督导的作用,落实督导听课闭环工作;二是认真审议学院教改课程大纲知识点对标“101”计划课程建设要求;三是教改类课程典型案例推荐将督导听课评价反馈作为依据之一。周鸣争就学院二级督导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再次的感谢,同时补充教学督导在教研室过程管理中给予指导和帮助,希望教学团队梳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要求,做好过程材料的归档。


1.png

(图为学院督导会议现场)


最后督导组成员围绕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既是对学院今年的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明确,也指出了下一阶段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的方向,通过学院二级督导和教学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切实保障与提升学院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