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师生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11

春潮澎湃,万象更新。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积极收听收看两会报道,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就相关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表达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张高奇: 

今年的两会议题丰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对两会有着特殊的情感和关注。首先,我深感两会凝聚了全国各界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体现了民主决策的重要性。通过两会,广大人大代表可以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让各方意见充分交流,共同推动国家的发展,我们应该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因为我们所做的工作是党的事业能否成功的关键。作为一名辅导员,应当对两会的举办意义、政策措施和教育议题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我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国家发展、关心学生成长,为培养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 高超: 

在观看全国两会后,我深感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大代表行使国家权力、表达人民意愿的重要途径。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我们教育和科技工作者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当前的教育环境中,我们需要紧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我们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的需求和发展,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作为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我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教工党员,积极探索和实践教学改革,以学生为中心,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教育和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2203班 陈赟: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我深切地体会到政府调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决心。政府工作报告展现了疫情之后,中国迅速恢复的强大内生动力活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让我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姿态乘风破浪,勇毅前行,坚持不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2201班 尹交交: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让我进一步了解时政热点,涵养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了对中国政治体制的认同和理解,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对国家发展的信心,更让我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我应当努力学习,掌握先进技术,为国家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png

图为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收看两会报道现场

2.png

图为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中收看两会现场

3.png

图为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现场

4.png

图为师生党员收看两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