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08

春风和煦,阳光微醺。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工作氛围,共同助推学院事业发展,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小秋,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糜澜将“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分别授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研究团队和软件工程教研室汪鑫禹老师,并向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学院工会主席戴平为学院女性教职工派发节日礼物,并送上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学院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今后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图为授奖现场和慰问现场)


学院博思楼N201举行手工DIY蛋糕活动,为每一位老师准备了蛋糕胚、淡奶油、水果、奥利奥碎等材料,同时邀请了专业的蛋糕师傅进行现场指导,从抹胚、裱花、装饰、配饰点缀等方面讲解如何DIY蛋糕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老师们纷纷动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精心挑选的食材制作出精美别致的蛋糕。她们相互交流,分享技巧,欢声笑语不断,场面温馨而欢乐。


图片2.png

(图为教职工制作蛋糕合影一)

图片6.jpg

(图为教职工制作蛋糕合影二)

image.png

(图为部分老师手工DIY蛋糕展示)


学院还博思楼W204为大家准备了“筷夹乒乓球”和“模拟保龄球”小游戏,现场气氛轻松活泼,球起球落引发此起彼伏的欢呼声。通过简单的游戏环节,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身体,又让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


image.png

(图为游戏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激发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相信未来大家以更高昂的劲头、更从容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