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绽放创新之中,争做时代前浪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挑战杯”院级选拔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08

为引导和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同时为全省乃至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遴选优秀作品。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6日下午14:00在博学楼N506举行2024年“挑战杯”院级选拔赛。特邀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院长助理吴锦华、学工主管冷自永、科研主管何颢教学主管李京阳团总书记张丹龙张琳琳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综合主管王成栋网络教研室副教授张云玲为评委老师。


图片3.jpg

  (图为评委老师聆听选手汇报)


此次院级选拔赛以项目路演的形式展开,参赛团队的汇报覆盖了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创意等多个模块首先,各参赛队伍通过展示项目书演示文稿结合现场答辩向评委老师汇报该团队项目理念与研究成果接着,评委老师围绕项目内容指出问题,并为项目未来改进方向提出宝贵建议;最后,评委老师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市场潜力及团队执行力等多维度对作品进行打分,综合评选出一系列优秀作品入围校赛。


图片2.png

(图为参赛选手汇报PPT)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024年“挑战杯”院级选拔赛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丰厚的专业知识储备而且体现出我校大学生独特的创新实践能力相信信工学子未来也会继续将理想与行动结合起来,不断探索、不断超越,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