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暨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5日第 25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 61 周年纪念日之际博思楼(A6)S205会议室召开2024年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暨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平、学工主管冷自永、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丹龙、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琳琳以及各学生组织社团、班级志愿者代表。启动仪式由徐荫繁主持。


图片1.jpg

(图为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老师)


会议伊始徐荫繁介绍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并宣布本次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戴平做动员发言,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实效;三是要加强宣传广泛参与,树立典型形成氛围。强调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让同学们用心去学习,用行动去践行。


图片2.jpg

(图为戴平做动员发言)


随后,学生代表沈环宇发言,沈环宇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雷锋精神与自我成长相结合,将发扬雷锋精神与劳动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之后,冷自永为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雷锋月志愿服务团队代表进行授旗象征着志愿服务精神的旗帜被传递到志愿者手中。最后“学雷锋”志愿者代表汪晓洲带领全体人员庄严宣誓,本次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3.jpg

(图为沈环宇发言)

图片4.jpg

(图为冷自永为志愿服务团队代表授旗)

图片1.jpg

(图为志愿者代表带领宣誓)


雷锋是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更是不朽的丰碑,雷锋月会过去,但学习雷锋的志愿服务与奉献精神会一直留在同学们心中。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子将以雷锋同志为镜,照亮前行的道路;以劳动为笔,绘就青春的华章;携手同行,书写无悔的青春,点燃劳动之光。


图片2.jpg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