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顺利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04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和运行,人工智能教研室于2月23日下午2点开展了春季学期第一次教研室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高超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会。

首先由两位新教师冯瑮和殷振宇做自我介绍。两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教育背景以及本学期所承担的课程,高超代表教研室老师们表示欢迎,并向两位新教师介绍了目前教研室内部的成员情况以及专业建设情况。然后由高超介绍期初教学检查的相关事项,并重点强调各位老师需要准备好相应教学材料,即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表、教案、PPT、点名册,并按照学院要求打印周课教案,检查无误后,按照要求在系统中提交同时希望老师们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听课任务,多听课,认真听,多与优秀教师开展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高超介绍期初教学检查的相关事项)


最后,教研室老师对存在的问题及疑问进行了内部交流,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让老师们能够在期初认真完成教学工作准备,调整好工作状态,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