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2-26

2024年2月1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旨在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副处长王啸楠、学校督导杭后俊、许勇,执行院长周鸣争、副院长万家山等人带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第一课”顺利进行。


图片5.png

(图为巡查人员查课)


此次检查主要关注教学环境、教师到岗情况以及教师教学材料携带情况等方面。检查组对教学区域的授课教室进行全面检查,记录并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以便及时改进。


图片6.png 

(图为实验中心开展教学环境维护)

图片7.png

(图为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在检查中发现,所有教师均能提前到达授课场地,做好课前准备;学生表现良好,积极参与问题讨论,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设施运行良好,教学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有力,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8.png

(图为教师上课情况)


学院将继续通过各类日常教学检查工作,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强化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为进一步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教学任务的完成以及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坚实基础。通过这样的努力,学院将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高质量的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