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基础技能应用竞赛圆满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12-22

为推动学生掌握并运用计算机基础技能,提高学生信息素养和创新能力,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协会于2023年12月20日下午2点至3点在博文楼S502成功举办计算机基础技能应用竞赛。

本次比赛面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以个人赛形式进行。比赛正式开始前,参赛者们提前到达现场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人员先为参赛者们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流程,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开始后,同学们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他们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迅速完成了作答。尽管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难题,但参赛者们都能够冷静应对,展现出了他们的专业素养。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技能水平,也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


图片1.jpg

(图为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本次计算机基础技能应用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计算机基础知识水平,也激发了他们对计算机技术的热情。未来希望各位同学能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在计算机科学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学院争光添彩、创造辉煌!


图片2.jpg

(图为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