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12-18

12月1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博思楼S205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员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中召开党员大会的法定人数,大会按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鸣争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大会现场)


会议先由党总支书记周鸣争向全体党员报告党员出席情况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总支书记周鸣争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文件规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等。最终,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


图片2.png

(图为党员投票)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出党总支书记1名、副书记1名党总支委员5名,并进行了支部委员会工作分工。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戴平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将重点从加强思想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抓好作风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将党建工作纳入学院整体工作布局,加强群团建设、提升师生幸福指数五个重点方面开展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发扬优秀的工作作风,把学院党建工作做好。


图片3.png

(图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片4.png

(图为戴平讲话


本次大会,全体参会党员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地行使权利,积极严肃地对待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也将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集体的带领下,奋力续写学院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