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倾心交流促成长 暖心交流重培养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11-14

为了解当前阶段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倾听学生的需求和心声,11月6日10日中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教学管理团队分年级分批次博文楼A2N104举行了学生座谈会,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学秘书李京阳主持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图片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京阳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旨在听取学生对教学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和改善学习环境。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班主任的沟通工作、课程辅导答疑安排以及学习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反馈,李京阳认真倾听,并和与会的同学们进行交流,将待解决的问题进行记录。


图片2.jpg

(图为学生反馈意见与建议)


学生座谈会是学院与学生之间重要的交流平台,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做到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惑。学院坚持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建立长效交流机制,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大家关注的问题和需求,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