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软件工程与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顺利开展学术教研交流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11-13

为推动学校教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教师的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激发教师教研积极性以及提高教学能力。软件工程与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于10月29日开展学术教研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以探讨如何应用大数据模型进行教学,并分享相关经验和案例。


图片1.png

图为高超主持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由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高超主持,特邀请了学院副院长万家山,教师孔凡豹、万海霞等多名老师参与分享。活动交流中,万家对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大模型以及大模型的影响发表看法,提出了有效提高学术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意见和建议;高级工程师孔凡豹分享了如何将iFlyCode融入教学的经验,并通过示例介绍讯飞星火工具来辅助编码及测试;高超分享了讯飞星火在《人工智能导论》和《计算思维导论(C语言)》课程中的应用;高级工程师万海霞围绕数字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和老师们进行交流


图片2.png

(图为孔凡豹分享iflycode使用)

图片3.png

(图为万海霞分享)

图片4.png

(图为万家山与教师探讨)

 

本次活动为教师搭建起与大数据模型教学应用交流的平台,有效拓宽了教师的视野、增强了教研信心,为下一步教学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