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邀请江南大学教授崔宝同参加学院 专业与课程建设交流指导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11-0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课程的内涵建设,2023年11月1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邀请了江南大学教授崔宝同、泰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艳、数据科学系主任花丽、计算机系主任于航参与了学院教学工作研讨活动,活动由院长周鸣争主持,副院长万家山、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


图片1.jpg

(图为周鸣争主持活动)

图片2.jpg

(图为崔宝同指导)

图片3.jpg

(图为活动现场)


首先,周鸣争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交流议程,由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高超汇报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关键举措及成效;随后由教师汪鑫禹围绕《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课程分别从课程概况、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效进行汇报;崔宝同教授肯定了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的具体做法,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崔宝同一行参观了产业学院、实验室等,并针对建设的举措及思路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4.jpg

(图为合影)


本次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师对专业及课程建设的认知,拓宽了各教研室主任在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考,对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提升有较大帮助,助推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