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赴浙江树人信息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11/02

10月31日上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一行7人在党总支书记、院长周鸣争带领下赴浙江树人信息科技学院考察交流。信息科技学院院长王万良、党委书记王章权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图片1.jpg

(图为双方合影)


座谈会前,在信息科技学院领导陪同下,周鸣争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王章权介绍了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和省级标杆院系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王万良对周鸣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章权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学科科研、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学生创新活动等基本情况。周鸣争对信息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党团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学科融合、产教融合、学生社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交流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好机会,今后两院将不断加强联系、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共同为提高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水平而努力。


图片2.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