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重点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10/13

为传达和宣贯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锚定目标、改革创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1011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在博思楼S2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主持,副院长戴平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周鸣争对全体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新学期工作会议中部署的各类重点工作向全体教职工宣贯,并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学校要求,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年度各单位组织目标,继续鼓足干劲,脚踏实地,聚焦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共同围绕学院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接着,各团队分别就学生工作、实习就业、行政、党务、工会、产教融合、教学科研、实验室几个方面的近期重点工作予以汇报。


图片2.png

(图为各主管汇报)


随后,戴平针对实习就业、学工、党建工作、年度组织目标梳理及经费使用情况方面进行各项工作的安排与部署,为后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她强调,要加强实习基地的维护与新建工作,持续推进学风建设,提升教师、班主任在学生建设中的作用,并争取形成优秀典型案例。同时,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好党建工作提质创优,并围绕中心扎实做好宣传工作。


图片3.png

(图为戴平发言)

图片4.png

(图为周鸣争讲话)


周鸣争围绕学院年度组织目标,要求各团队及时梳理情况并列出计划,注意抓好落实。同时强调实习工作要学会发挥优势,及时梳理学生实习情况,与自联企业加强沟通,积极拓展实习基地。针对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中的工作作风问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会议最后,周鸣争希望全体教师积极思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应用,积极为改革创新项目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