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9/08

一支粉笔书春秋,两袖春风化桃李。2023年9月10日是国第39个教师节,为营造学院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在博思楼办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学院为老师们准备了节日的鲜花,以及丰富的团建活动。活动现场,老师们化身“超级射手”,在一次次瞄准中实现自我突破,在“幸运转盘”中启动转盘、掌控止停,在“贴心惊喜”中抽取爱的礼物、收获惊喜。在浓烈的节日气氛里,老师们沉浸在爱与被爱中,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


图片1.png

(图为献花现场

图片6.png

(图为活动现场布置情况

图片3.png

(图为活动现场)

图片4.png
图为软件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合影

图片5.png

(图为学院教师合影)


春风化雨育桃李,三尺讲台守初心。学校的成功离不开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们的心坚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满怀热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迎接第39个教师节的到来,让每位教师亲切感受到学院的爱人好士,相信学院的每一位教师,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人民教师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