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6-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主题教育,6月11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学生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发愤图强中强化使命担当,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主持,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党务中心人员参加主题学习。


图片1.png

图为主题学习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相关内容开展了主题教育各支部书记号召同学们增强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个人理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成为具有使命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各支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我们青年一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同学们务必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鼓励同学们要把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图片2.png

图为主题教育现场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认真研读、深学细悟、交流讨论,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引导同学们着坚实的脚印,为加快建设美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