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校企携手 共育人才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020级“上海思芮订单班”开班典礼完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5/3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更好就业机会,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落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与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上海思芮订单班”。2023530日上午9:30,在博学楼A3W301隆重举行开班典礼。


图片1.png

(图为主持人冷自永)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浩、资源配置中心部长刘美辰、资源配置中心校招运营主管仲颢博、软件研发中心南京负责人邱爽、人力资源经理荣保进、高级工程师庄天旭、李道平、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副院长万家山,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综合主管王成栋、企业对接负责人杨旭、2020级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订单班学生。会议由学工主管冷自永主持。


图片2.png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3.png

(图为周鸣争发言)


周鸣争指出,“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互惠互利,互动发展”是实现企业和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方式。订单班培养是院校立足长远,大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的融合等方面的步伐,帮助同学们加速从一个学生向一个职场人的转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使学院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周鸣争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以公司为新起点,牢记“自信自强、敢闯敢拼”的校风,不断提升自己。


图片4.png

(图为孟浩发言)


随后,孟浩对公司发展概况进行简单说明,他强调,企业发展战略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企业将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培养和储备人才,致力于让人才在企业实现学以致用,人尽其才。同时也祝愿同学们能够以学增智、以学提能、提高认识、扎实业务、练就本领,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5.png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订单班顾成宇同学代表全体订单班学员对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他们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并且相信全体学员会努力学习知识,抓住机会成长,成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5ED8660924FF312C40A7BFD2FBDCD303.jpg

(图为现场嘉宾合影)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在博思楼A6S20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副院长万家山从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的关键举措及成效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座谈结束后,王成栋带领来访企业参观了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介绍了学院在深化产教融合改革方面的系列举措及成效。


图片7.png

(图为双方交流现场)

图片8.png

(图为参观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


本次订单班的开班典礼标志着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和思芮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会携手共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