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掼蛋比赛顺利开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5/22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2023519日中午1230博思楼W204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掼蛋比赛。


图片1.png

(比赛现场布置)


相比于其他项目,掼蛋比赛更是一场脑力比拼。赛前,选手们不再是“针锋相对”,他们相互谦让,在欢声笑语中提前“操练”了起来。随着比赛时间到来,各位老师首先进行抽签决定比赛对手。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按照指示落座,四人一桌,开始“博弈”。赛场上,选手们和队友默契配合、沉着应战。与对手斗智斗勇、比拼牌技,整个赛场既紧张激烈,又轻松活跃。

 

图片2.png

(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让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片刻,各位老师不仅享受到掼蛋带来的娱乐感和轻松氛围,增进了各教研室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了搭档之间的默契,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娱乐和竞争合作精神的双重体验,丰富了学院教师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