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5/18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构建教师的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三者相互促进的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计算机大数据517日下午在博思楼205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周鸣争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平和全体教师出席。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周鸣争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必然要求,是持续开展作风建设的有力举措。组织学习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行为与道德规范》、《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规范行为倡议书》等文件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担当的精神,严格落实本次专项排查治理工作任务希望全体教师提高认识,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强化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对账消号。


图片2.png

图为周鸣争发言


戴平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遵守学术规范要求,不踏红线、不跨雷区、筑牢防线。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安排和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内容及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图片3.png

图为戴平发言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守师德底线,以良好的师德形象、更加充沛的工作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