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5/18

517下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周鸣争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平和全体教师出席。


图片1.png 

(图为各团队汇报工作)


会上各团队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就毕业设计答辩实习材料归档毕业生文明离校实习导师双选班级导师制和青年教师导师制等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2.png 

图为会议现场


政治理论学习会上鸣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戴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图片3.png 

图为周鸣争发言


周鸣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深入学习、理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信仰守正,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德立身,胸怀“国之大者”,挺立起“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要落实责任,严于律已,厚植师德师风。


图片4.png

图为戴平发言


戴平强调要紧抓实干,团结奋斗,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助力学院发展。全体教师要把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融为一体,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希望全院师生团结奋进,全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