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一行来我校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考察交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5/17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拓宽工作思路。516日,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一行来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平,院长助理吴锦华、张文竹,学工秘书冷自永及各年级组长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戴平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戴平首先对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的关键举措及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张园园介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配套师资、就业与考研、学生管理等基本概况。


图片2.png

(图为戴平发言)

图片5.png

(图为张园园发言)


紧接着,双方就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的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实习就业管理、团学活动、入学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宿舍管理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双方老师们积极分享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还就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与价值引领工作、学院特色品牌活动等共同话题进行了深入而愉快的交流。

 

图片3.png

(图为双方老师积极交流)


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所学校老师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为学院教师拓宽视野、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提供了宝贵机会。交流结束之际,两校都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务实开展互访互学活动,互相借鉴,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图片4.pn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