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南陵县何湾镇绿岭完全小学开展“我是小药师”志愿服务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5月15日下午在南陵县何湾镇绿岭完全小学开展了一次“我是小药师”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和完全小学学生完成拜师仪式)


此次活动在南陵县何湾镇丫山花海石林风景区举行,志愿者与同学们一同完成了拜师礼仪学习后,中医老师为大家讲解中药知识,随后,在牡丹园的赏花活动中,志愿者负责安全保障,让同学们能够安全、愉快地赏花留念。最后,在五禽戏的练习中,志愿者组织同学们完成练习,并通过实践探究,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五禽戏的历史和意义。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进行五禽戏”教学)

图片3.png

(图为合影留念)


此次“我是小药师”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完全小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拓展视野、增强实践能力的平台,更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学院也将继续秉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理念,传承中药文化,推广身体健康意识,为学院学子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