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省级优秀毕业生党员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5-15

又是一年毕业季,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有六位学生党员获“2023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他们之中有的成绩优异,在各类大赛和校园文化活动中斩获颇丰;有的醉心学海科研,在求学深造的道路上破浪前行;有的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发挥榜样力量。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贾佩雨,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4班学习委员。

大学期间获得校级奖学金4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学科竞赛省级奖项5项,市级(校级)奖项10余项,申请软著1项。同时也鼓励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

自从入学以来,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同时积极帮助老师进行学生管理工作,热心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以及学习上的难题,成立了高数学习小组,英语学习小组等互助组织,帮助学习薄弱的同学提高,降低挂科率。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不断改进学习和工作的方式方法,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在进步的道路上前进。


图片1.png

(图为贾佩雨)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曹诗敏,女,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1班学生。

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干等荣誉。拥有专利6个、软著1个,获得省奖3项、市奖2项、校奖12项。

曹诗敏进入大学以来,曾担任计科1901班团支书、web3班班长及计算机视觉创新实验室负责人等职位。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乐于帮助老师、同学解决问题。为缓解家庭压力,曾在图书馆勤工俭学。志愿服务学时在300小时以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曹诗敏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日国之壮丽,皆印刻着青年的足迹,寄托于青春的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站在时代的潮头,要紧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要担当重任,敢为人先;更要有凌云之志,坚韧不拔的毅力。岁月缱绻,面向未来,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以青春之力奋斗不息。


图片2.png

(图为曹诗敏)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鲍玉喜,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3班班长。

荣获一等奖学金3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同时他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2次、省市级奖项10多余次、校级奖项20余次、软件著作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思想上,他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事,关注身边小事;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班级内外,作为班长、社团负责人,积极组织同学开展各种志愿活动,将志愿精神深刻的贯彻到了群众中。


图片3.png

(图为鲍玉喜)

 

  有所作为,才能不负韶华

赵康,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4班副班长。

获得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二等奖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大赛”省级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三等奖等奖项。

自担任班级副班长以来,赵康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秀品质和领导能力,不断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在大学生涯,他连续四年获得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他多次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认真记录社会实践中的见闻和体验,并在班级和学校中进行分享,激励更多的同学关注社会问题。作为一名党员,赵康同志注重理论学习,通过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在工作中,他尽职尽责勤勤恳恳,积极参与组织各项活动,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他时刻谨记党的宗旨,把自己的奋斗目标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


图片4.png

图为赵康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陈文博,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2班团支书。

在学习方面,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1项,市级奖项3项,校级奖项12项,院级奖项若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项。

在思想方面,陈文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正确明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平日的生活里认真学习党的指导理论和思想,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造自己的思想,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努力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的要求保持一致。在生活方面,她表现出乐观热情,朴素大方的一面,能够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正视自己的缺点,取人之长补已之短,不断进步。


图片5.png

(图为陈文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筑梦远方

黄睿,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3学生。

在校期间,他热爱学习,主动参与各种志愿活动,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总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10余次,省级奖项20余次、校级奖项40余次,曾获得过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标兵,校特等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在参加第十五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时,他带领团队从零开始构思制作,每天一股脑的扎在实验室中,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的满腔热血!经过了许多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努力,最终团队的作品出现在总决赛颁奖的大屏幕上时,一切努力终于得到回报,这是他大学中最出彩的时刻,那一刻他做到了!

除此之外他还乐于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帮助他人,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他在学校内召集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多名同学,前往安庆市和合肥市开展了暑期调研活动,此次活动前往分别前往了多个具体的地点开展科技帮扶以及文化的宣传。


图片6.png

(图为黄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