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胸怀青云志,不忘赤子心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省级优秀毕业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5-15

为充分发挥省级优秀毕业生党员的模范榜样作用,提高同学们在校园生活各方面的积极性,鼓励其做好大学规划,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党员先锋事迹分享。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争取新时代好青年。

多走几步路,就不会这么拥挤。

郭旭东软件1904班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6月2日入党。

在思想上郭旭东同志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党课培训期间获得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和发展对象党课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并在大三时成功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评测成绩连续四年排名班级前三,大学期间两次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学科竞赛省级奖项3项,市级(校级)奖项10余项,优秀表彰5次。

除此之外,郭旭东同志在生活方面,平易近人,待人热情,团结班级同学。在担任班长的四年时间里,他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多次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对班级事务和同学关系注入了很大的热情。


图片1.png

(图为郭旭东)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姜涛软件1902班,团支书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6月2日入党。

在大学期间,姜涛同志积极参加各类学生组织,为班级、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等组织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带领班级参加过多项社会实践活动,积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积极参与校内各项竞赛活动,参与大学生创意大赛获得二等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作为班级团支书,姜涛同志注重团队建设,积极推动班级发展。在工作中,他不仅注重个人的成长和进步,还积极帮助其他同学,倾听他们的困惑和问题,给予他们实际的帮助和建议。

学习方面姜涛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综合评测成绩班级名列前茅,大学期间获得校级奖学金4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申请软著1项。优秀表彰5次。


图片2.png

(图为姜涛)


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断努力来提高自己的能力。

曹荣,女,软件1901班,副班长,中共正式党员,2021年12月27日入党。

刚入大学的她,以积极的态度竞选班级副班长,做事冷静沉着,生活乐观积极,无论和同学还是老师都能和睦相处,用乐观向上的态度感染身边的人,班级的各项工作都认真完成,连任四年副班长的她深得同学们的喜爱,寝室关系融洽,并多次获得优秀寝室。

在志愿活动方面,她积极参加校内各种志愿活动并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通过自己的技能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学习上,她大学四年无挂科,智育成绩与综测成绩始终在班级前列,尽管对于代码她一开始觉得比较吃力,但是她没有放弃专业课,通过系统的学习和项目实践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加入计算机协会,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技能,并通过担任部长,学会了如何快速解决问题,如何合理规划时间,也交到了很多的朋友。大学期间荣获校级奖学金4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学科竞赛省级奖项3项,市级(校级)奖项10余项,优秀表彰5次。


图片3.png

(图为曹荣)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高磊男,软件1904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2月7日入党。

高磊同志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该同志在理论学习和思想提高上,一直都积极上进,不忘初心,在班级工作中,该同志认真完成老师任务,积极配合老师对班级的管理,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们服务。

在思想上高磊同志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紧跟时代和思想的潮流,经常利用闲暇之余关注社会热点新闻,积极向先进的人物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学习方面:高磊同志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一直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大学期间荣获校级奖学金4次,学科竞赛省级奖项5项,市级(校级)奖项10余项,优秀表彰6次。

在生活方面高磊同志尊重师长,热心帮助他人,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自担任班长职位以来,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服务班级,了解同学,带领班级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个人实践方面:高磊同志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组织的活动,曾加入学校社团,担任过校园艺术社团财务部副部;实习期间,认真工作,培养和锻炼知识应用能力。

        

图片4.png

(图为高磊)


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叶青,女,软件1902班,副班长,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2月7日入党。

叶青同志思想方面,不断提升自我认知,进行精神的洗礼。通过学习党的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毛泽东思想等党的理论,使她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也体会到了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建设的重要性。

学习方面,她不仅接受来自课堂和书本的熏陶,还努力汲取各类知识,合理运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如图书馆、实验室等,参加了各种证书考试,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普通话等级证书等考试,并荣获校级奖学金4次,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学科竞赛省级奖项1项,优秀表彰3次。

叶青同志为促使自己全面发展,在校期间担任副班长、教学信息员、并加入素培中心等组织,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工作中,负责认真,敢于实践,有团队合作精神。


图片5.png

(右一为叶青)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张慧玲女,软件1903班,学习委员,中共正式党员,2021年12月27日入党。

张慧玲同志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担任学习委员期间,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并且她在学习上,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入校以来,连续四年获得一等奖学金,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类比赛,累计获得省市级奖项三十余项。在个人实践方面,她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所在团队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实践团队,产出报告被评为省级优秀实践成果。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时刻谨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老师同学服务。


图片6.png

(图为张慧玲)


多言不如少言,少言不如实干!

张伟莉软件1901班中共正式党员,2021年12月27日入党。

张伟莉通过四年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多次获得校级一、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同时还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第十届安徽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级铜奖、获第十届“青苗杯·工商银行”安徽省项目二等奖、获2022年海智杯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等。

在文艺活动中她也积极参与,曾获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校级季军、获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一等奖、获礼仪之星大赛校级一等奖等。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曾获得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先进个人。


图片7.png

(图为张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