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亚信科技、迈特望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参观交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3/29

为进一步增进校企双方友谊,持续巩固拓展校企合作成果,328日,亚信科技迈特望科技一行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就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副院长戴平、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综合主管王成栋科研秘书何灏、学工主管冷自永及企业对接负责人杨旭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周鸣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及人才培养模式。学院一直以来密切关注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现状及发展趋势,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收获为目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愿与来访企业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着力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以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后续的深化合作。


图片2.png

(图为周鸣争发言)


亚信科技运营部主管施俊斌高度评价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实习就业的工作环境等。施俊斌表示,要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继续加强校企双方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努力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


图片3.png

(图为施俊斌发言

图片4.png

(图为迈特望科技人力资源部主管胡莉发言

 

随后,王成栋带领来访企业参观了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改革,基于真实产业岗位需求,以项目制创新模式定义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将真实的企业项目转换为学生的课程教学,从而解决了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脱节的问题。

 

图片5.png

(图为参观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


此次座谈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互通互信,取得了广泛的合作共识,达成了多项具体的合作意向,为未来深化双方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对于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发展起到了建设性作用。


图片6.pn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