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详情页
【喜讯】我院获批校级科研平台立项建设一项,校级科研团队立项建设两项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3/17

近日,我校科技处公布了2022年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级科技创新平台和科研团队立项建设名单,我院申报的“汽车智能软件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能制造研究团队”、“智慧教育研究团队”成功获批建设。

近年来,我学院高度重视软件工程重点学科建设,积极申报各类各级别科研平台和科研创新团队,不断整合学院内各教研室优势资源,凝练研究方向,提炼研究特色,充分发挥科研平台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此次校级科研平台成功获批,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科学研究水平,强化科研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提高我院服务地方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同时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创新环境提供了平台,标志着学院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也是学院科研发展历程中一个新的起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完善科研基础设施,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促进学科交叉融合,进一步推动科研创新。

具体信息如下:

校级科研平台:

序号

平台名称

负责人

依托单位

建设周期

拟资助经费

1

汽车智能软件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朱洪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三年

20万元/年

校级科研团队:

序号

团队研究方向

团队类别

团队负责人

依托单位

建设周期

拟资助经费

1

智能制造研究团队

领军

程菲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三年

50万元

2

智慧教育研究团队

重点

宋卫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三年

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