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校领导深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3/12

37日上午,副校长章敏凤学生处处长吴晓、副处长叶克军、随小莉以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潘经健、孙玉洁等老师的陪同下前往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副院长戴平、学工主管冷自永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鸣争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戴平针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整体工作思路做汇报。重点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学风建设、宿舍和晚自习管理、应知应会培训、混合式项目制培训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述。同时,戴平表示2023年学生工作将继续围绕加强学风建设、打造第二课堂、辅导员队伍建设三大方面下功夫。在接下来的交流座谈环节中,各年级辅导员积极发言,针对文明课堂检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辅导员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图为戴平发言)


接着,吴晓表示全体学工团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和认识,做好合格评估再动员和面向学生的教改宣贯,对学生新学期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要进一步严抓并落实到位。针对学生工作组织目标,吴晓强调学风建设要与教学团队形成联动,不断加强学生的纪律性。同时,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加强交流,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性。


图片3.png

(图为吴晓发言)


随后,周鸣争强调学院会进一步健全教辅联动机制,加强学生工作与其他部门的高效联动,形成协调有序、服务到位的学生工作长效运行机制,增强协同育人合力


图片4.png

(图为周鸣争发言)


会议最后,章敏凤对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之间辅导员团队要加强交流,好的做法可以进一步推广,同时一定要加强教师对课堂的管理,发挥教师在学风建设中的核心作用,为即将到来的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图片5.png

(图为章敏凤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