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奋进新征程,巾帼展风采——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3/09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又是一年春草绿,春风十里桃花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工作氛围,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3月8日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午,副校长汪忠国、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糜澜、执行院长周鸣争将“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分别授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王雪梅老师,并向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与干劲,在加快学院各项工作建设中体现“她担当”与“她力量”,展现“她作为”。


11.png

(图为授牌留念)

03.jpg 

(图为领导开展慰问)


下午,在热烈的气氛和欢声笑语中,让人期待的游戏环节拉开序幕。幸运转盘游戏让每位老师人人都有小礼物,飞镖环节也让每位老师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手忙脚乱环节让老师们手脚并用,各种生动的姿态让在场的老师开怀大笑,将活动现场的氛围烘托至高潮。合格评估知识问答环节,各位老师大显身手,凭借过硬的基础知识,争相回答。套圈环节也让各位老师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中。在欢声笑语中,每位老师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33.png 

(图为活动现场布置)

44.png 

图为游戏活动现场)

55.png 

(图为活动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让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