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铆足干劲 稳健前行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工团队开展2023年度春季学期交流研讨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2/24

日月开新元,光华启新篇。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1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工团队开展2023年度春季学期交流研讨会共谋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会议由学院院长戴平主持,学工主管冷自永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图片1.png

(图为研讨会现场)


会议伊始,戴平肯定了学院学工团队2022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全体学工人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用学生工作凝聚立德树人的强大力量。随后戴平带领学工团队全面了解学院2023年学工方面各项工作组织目标,强调本年度学工工作将重点围绕合格评估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提升及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全面展开,希望全体辅导员以创新奋进的精神履行各项工作,推动学生思政取得新实效,创建学院学生工作品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图片2.png

(图为戴平梳理学院组织目标)


接着,冷自永梳理了学院年度学工工作要点,强调学生工作要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目标任务为导向。近期学工系统要继续做好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持续加强对学生行为规范的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等。


图片3.png

(图为冷自永梳理学工工作要点)


最后,全体辅导员围绕自身及团队工作作风、工作方式方法、学工团队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剖析反思,通过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及时总结,为个人及团队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4.png

(图为全体辅导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