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计算机学院参观交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02/22

2023年2月20日上午8点30分,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贺志明一行在科大讯飞教育业务经理陆福勇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副院长万家山、院长助理、行政兼党务主管张文竹共同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双方在博思楼A6S206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


图片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周鸣争介绍了学院整体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强调学院以“四业”需求为导向重构专业方向,探索构建“三段式”、“三学期”等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博思平台+SPOC+翻转课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建立校企协同工程能力培养与评价体系。随后介绍了学院实践教学体系、实习工作相关经验等。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贺志明随后也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对人才培养模式及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片2.jpg

(图为现场交流)


随后,座谈双方就学院如何借助讯飞资源,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同时刘华敏分享了学校在博思平台上的教学实践经验。会议最后,贺志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了解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后深受启发,希望今后能和我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通过交流两校对彼此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两校日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