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科大讯飞AI开发者社区安信工分社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7

科大讯飞AI开发者社区安信工分社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与科大讯飞AI大学共同建设于2020年9月,是一个有理想、有实力、有抱负的新兴社团,并且也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唯一一个社团。由科大讯飞运营经理孙超,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教学秘书李京阳老师共同担任指导老师。协会旨在通过以“线上社群+线下社团”的形式,在校园内普及人工智能知识,同时通过开展人工智能实践活动及比赛,丰富高校学生业余生活、提升高校学生的实践能力。

image.png

(Ai交创交流


社团指导老师李京阳任教学秘书,社团初始组建者有十余位同学,曾在各个组织或社团担任部长及以上职位20多个,共获省级奖项20项、校级奖项200余项,他们的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图片5.png

AI小课堂测试)


  我们的社团创立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和锻炼我们会员的能力,希望我们的会员都能充实的度过大学的每一天。在这里,不仅能使你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而且你还能认识很多优秀的人,交到很多的新的朋友。在这里,我们是你的良师益友,言笑之间顿悟人生,使你能够引领自己的未来。


image.png

AI协会换届大会


在此学年,我们也举办了若干比赛讲座等,如人工智能创意挑战赛,AI小课堂比赛,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科大讯飞AI创意大赛、优秀学生笔记等等。

image.png

志愿活动


在这个社团里,我们大家不仅相互学习知识和技能,更多的是相互交流,相互关心,大家有问题和困难我们一起解决,像一家人一样。总之提升自我的同时感受更多温暖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AI协会美好的明天,我们共同追求!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共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