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0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是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25日成立的以学院专业特色为依托,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学院团总支章程,在校党委和校团委导下的青年团总支部委员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上级团委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开展各项工作,加强与广大共青团员的联系和思想道德建设。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加强对团员的培养教育,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主持召开团支部会议,传达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指示精神和决议,研究和部署团总支的各项工作任务。规划、组织本部门的工作,围绕培养“四有”新人的目标,结合青年特点,以学习为中心,全面开展团的工作。在积极工作、认真负责、不断进步的努力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已连续五年获得“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并于2023年3月荣登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榜单。


图片1.png


(图为青马工程第七期开班仪式)

图片2.png


(图为红色主题团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