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社联分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8-19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分会(简称社联分会)成立于2019年9月,是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辖下院级分会,是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所有合法社团及其意志、利益的总代表,是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发展校园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


图片4.png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社联分会,全面负责管理、协调、监督和服务我院社团工作,并引导我院社团日常活动开展,以团结和组织各学生社团共同推动我院社团工作的稳步健康发展,努力建设具有我院特色的社团文化为目标,践行自身职责,是联系我院与学生社团及其广大成员的桥梁与纽带,是我院社团的忠实代表,同时监管社团财务,保证社团财务的公开化、透明化,在社团活动结束后综合自身调查撰写活动评价,为年度社团考评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5.png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社联分会坚持"依托专业、凸显特色、监管并重、激发活力"的原则,使学生社团保持积极、健康的发展态势。


图片6.png

图为特色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