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新媒体协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8-19

新媒体协会(原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媒体中心),成立于2016年,后因工作需扩大规模,改名“新媒体协会”。本协会在学院领导下开展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以展现教学科研成果、树立学风先进典型,宣传师生活动,共建美好校园为职责。协会下设编辑部、数媒部、摄影部、企划部,各部门分工明确,合作共享,协会成员力争精益求精,确保稿件质量高效、照片精美契合主题、宣传及时到位。自成立以来,新媒体协会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宣传工作,取得了较优异的成果,学院连续年获得“宣传先进单位”,在2021-2022学年社团考核中,获得“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image.png

(图为新媒体协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合影)

image.png

(图为会旗交接仪式合影)

image.png

(图为时光寄语活动工作人员合照)

image.png

图为文明交通湾沚行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