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EMC艺术社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8-19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EMC艺术团(简称艺术团)是隶属于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的艺术类团体。艺术团面向全校招生,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舞动青春,舞出自我,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为在校生的全面发展、展现自我提供平台。

艺术团下设六大部门,其中文艺类部门为舞蹈部、声乐部、曲艺部;文职类部门为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文艺类部门与文职类部门相互配合,共促社团发展。艺术团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日常活动以文艺为主题,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让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个人特长。除此之外艺术团内部每周会组织例训,对没有舞蹈、声乐、曲艺基础的成员进行教学排演,内容丰富多彩。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大大小小的活动都可以看到艺术团活跃的身影,艺术团先后成功举办过“瑞雪杯”文化艺术大赛、“impression”艺术绘、风筝嘉年华、“肆青春”创意短视频大赛;“燃烧你的卡路里”、“草坪音乐会”、“嗨跳嘉年华”、“校园十佳歌手院内选拔赛”等众多类型活动,为丰富校园艺术生活做出了贡献,并获得一致好评。

在未来,艺术团仍会立足实际,开展丰富多样的文艺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光彩,注入活力。让每一位热爱文艺、怀揣梦想的同学在这里找到释放青春的舞台,让梦想远航!


image.png

(图为社团“瑞雪杯”活动全体成员合影)

image.png

(图为社团参加“旧物新用”跳骚市场活动合影)

image.png

(图为社团参加双迎晚会选拔赛)

image.png

(图为社团换届大会全体合影)